湾家人
我是张甯(ning),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
全职主叶黃王喻,还吃all喻,盗墓主瓶邪黑花,基本上不雷都吃
盗墓粉花爷阿甯,全职粉少天
这里有渣渣的文、cos照,有脑洞的图,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,希望不嫌弃
偶尔更新,剩下马甲号更新(或许)

【叶黃】小段子01

苏沐澄、唐柔、陳果最近迷上虛擬男友的手游,黃少天每次去兴欣都看到他們抓著手機玩。

“喂喂!苏妹子那個有什麼好玩的?虛擬男友又不會在現實幫你做事,找個真實男友不是比較實際嗎?”

“唉呀!少天你不懂啦!”苏沐澄連頭都沒抬就這樣回黃少天話。

“真有這麼好玩?我也來玩玩!”

苏沐澄旁邊的莫凡難得擺出了面攤以外的表情,有點震驚,以為他會嘮叨的講一堆話,竟然就講兩句話。

“戀人名字?苏妹子名字叫什麼好?總不能拿我帳號卡的名字來吧?你幫我想想,有什麼名字可以用,別太難聽的。”

“那你用叶修哥的名字啊!”

苏妹子是不是知道我喜歡叶修?還是只是巧合而已,嗯應該是巧合,絕對是巧合。

“啊?用老叶的名字?為什麼用他的啊?不過想想好像也不錯,虛擬的一定比他好。”

來兴新玩的這幾天,黃少天每天都在玩虛擬男友的手游,偶爾會對著手機傻笑,兴新戰隊的女性們都默默的拍下照片,私底下拿給叶修看。

“叶修哥你看,少天也玩虛擬男友。”

“沐沐還給他的虛擬男友取你的名字呢!”

“還不止這樣,果果你沒觀察到件事,黃少天好像喜歡叶修呢!”

苏沐澄、唐柔、陳果本來是要告訴叶修少天也玩這個遊戲玩的不亦樂乎,沒想到卻發現少天喜歡叶修,到最後變成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遊戲,叶修聽了之後默默退離她們的討論圈。

少天好像喜歡我……他們這是哪門子得來的結論啊?不過就是個遊戲。

黃少天變走路邊玩虛擬男友,撞上叶修重心不穩的往後退一步。

“少天別邊走邊玩。”

“滾滾滾滾滾滾,現在沒空理你,這遊戲真好玩,難怪苏妹子他們也愛玩。”

“在玩什麼?給哥看看。”

黃少天抓著手機退幾步慌張的說:“不給看不給看!你找苏妹子他們看,我只是無聊玩玩而已,一陣子就刪了,沒什麼好看的!”

“好,不看可以,待會來pk。”

“老叶這不像你,你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拿去做實驗了?怎麼會主動跟我提pk呢?老叶……”

“急什麼呢!哥話都還沒說完,我贏的話你給我看那遊戲,我輸的話,根本不可能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!居然這麼看不起本劍圣,現在來pkpkpkpkpkpkpk,我絕對要贏你!!!”

經過十輪的pk,每一場都是黃少天輸,叶修笑著看著他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出手機來,發現遊戲上面虛擬男友的名字是自己的名字。

“就這麼喜歡哥?連遊戲也用哥的名字?”

“對,我就是喜歡你,我一直都很喜歡你。”

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叶修愣一下,伸手摸黃少天的頭說:“少天其實我也喜歡你。”

-END-


 
评论
热度(11)
© 张甯 | Powered by LOFTER